目前掉回汉武大帝深坑。
存文处。偶尔有涂鸦,其它各种乱七八糟碎碎念……_(:з」∠)_
超超超慢速更新中……:з」∠)_
 

【秦时明月/韩非张良】犀牛 END

最近萌了这俩人。

忘年+SE注定什么的……

然后看电影被喜剧片虐哭……然后就想着中秋写点黄梗吧。

然后就失败了。【喂


#说明#

双律师设定。(大概

吻戏有。

赤练出没。

心有灵犀其实……不是个好词儿。(滚


↓↓ ↓


【秦时明月/非良非】犀牛  




张良说,非哥哥你等我!

韩非说,好。我等你。

小狐狸满意笑,看着他的非哥哥。

心有跳舞大犀牛。

 

1.

张良成年的第一天知道了韩非有个妹妹。

终于摆脱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张小先生兴高采烈往韩家走,奔到门口拨开纱帘冲进去,到韩非的房间前推门。

然后他见到了赤练。

二十四五妙龄女郎蜂腰酥胸长腿,漆黑头发散在肩上微带卷翘。皮肤白到反光。

张良呆住。

正在扣胸衣扣子的女人半转了身子看他,绽出一个妖娆笑容:非哥哥不在。

“进房间要先敲门哦。”

 

2.

韩非在电影院坐了一下午,看了两场电影,散场的时候已经万家灯火。他走出影院,呼吸一口并不新鲜的晚间空气,掏出手机确认并没有未接来电,然后开始拨电话。

张良回去了?

回去了。

韩非沉默片刻,终于笑:好的。谢了。

——如你所料。

女人的声音在电话里也很好听。韩非继续笑,无声无息。

当然,他太了解张良,对于张家小友他自信做得到算无遗策。

——非哥哥太无情,哪怕安慰一下嘛。反正你也很无聊不是么。

韩先生沉默着挂掉电话,走在路边,悠然自得百无聊赖。

 

3.

张良消失了。赤练玩笑说,你不怕他把自己阉了?

韩非挑眉回答,我倒是怕根本没用。

张家小先生究竟几斤几两韩非太懂。他从不担心张良栽跟头,他只担心张良让别人栽根头。

韩非想,大概自己应该去怀柔一下,以证明其实自己并不是太坏。于是他去找张良,却扑空。

“非哥?来找小良子?”

张良的舍友把他引到张良的位置上:他出去了还没回来,非哥你稍坐。

张良的桌子一如既往干净整洁,韩非看到桌角上放一个小盒子,扎着彩带,于是笑:这个是?

——哦,这个啊,刚才有哥们送上来的,说一姑娘给的。

从小到大,张良最不缺姑娘家的礼物。

韩非突然有些羡慕。

 

4.

韩非再没见过张良,月余后他看到对方踩着棉花从霓虹闪烁的酒吧里迈出来,像一只腾云驾雾的狐狸。

韩先生几步冲上去把大男孩儿抢到手,彬彬有礼冷漠非常。

 

5.

你到底是要干什么。

韩非把张良揪回家,质问着扔进房间。

张良踉跄两步在桌边稳住脚,然后微微偏头瞥他:那天她就站在这里,脱。他说着开始解自己的衣扣,动作熟练表情到位,看得韩非想糊他一脸。

韩非走上去扯下张良的手。可后者立刻换上另一只手去勾他的领口,两个动作开一颗扣子。

我拼了命在学了。

张良抬眼看他,顺便贴到他身上:反正你也说过我很聪明。

然后他放开他,伸手去裤子口袋里掏,半天摸出个小方块在韩非面前晃:我买了一些。现在,只剩这一个了。

 

6.

韩非想甩张良两个大耳刮子然后给自己也来几下。

你到底都干了什么?!

韩非后悔自己对张良太有信心。

你猜我干了什么?

小家伙一脸得意,抬手揽了脖子凑上去。

——我成年了啊,非哥哥你叫韩非也不能扼杀人性嘛。

说完张先生自己笑喷,笑得莫名其妙。

 

7.

张良。

韩非在天边最后一丝夕阳里叫出小友姓名,语气平静又叹息:你刚才说错了。

她在“穿”,而不是脱。

张良搂着他的脖子笑,昏昏沉沉的颓废样儿。

还有,真正扼杀人性的是“张良”,不是“韩非”。

韩非把瞬间僵住的小友推开,看着那双在黑暗里也熠熠生耀的眼睛:你赢我一次,不代表次次都能赢。

张良回过神来笑,双手勾住对方的脖子不放弃——一次也不错。

话落闭上眼。

 

8.

韩非太懂张良。他觉得他们过于心有灵犀。

那你答应我,不要从别人那儿学这些。他说着,一字一句擦过小友腮边唇角。

然后被张良堵了嘴。

 

9.

张良于一个夏季夜晚向韩非献出了自己的吻。以及膝盖。

在几乎窒息的体验中张良忍不住胡思乱想:究竟是谁造就了他的非哥哥的“技术”。

他突然很嫉妒。

 

10.

韩非首次在张良面前抛弃伪装,露出鲜为人知的一面。

他很希望自己能吓到张良,同时又清楚地知道根本不可能。

张良的手穿进他的外套,轻轻摩挲。他把表情藏进黑暗中,盯住倒在床上的小友。

他撑着手臂无奈笑,一条腿卡在张良两腿间: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

张良依旧眯着眼睛,低声呢喃“知道”。

“知道就起来吧。”

韩先生拍拍张良的脸然后直起身来整理自己的衣服。张良仰在床上有点呆:这就结束了?

“这点儿足够你学了。”韩非笑,笑容漂亮却意义不明。

张良愣住。

啊……韩非你这个大流氓。

似懂,非懂。

 

11.

张良果然收起了那套自学成才的把戏,也再没跟韩非提过任何非分要求。

认认真真上课,踏踏实实求学。

沉着安稳甚至不像从前那只小狐狸。

直到他把毕业证书摆在韩非面前:看吧!

韩非太懂张良,当然知道他的算盘。

——地方我也找好了,卖身契已签。非哥哥还有话要说么?

没有。

韩非笑,坐在桌前仰头看着刚毕业的毛头小子:你有话,可以跟我说。

张良的表情瞬间欣喜。

 

12.

那我们继续吧!张良说。

韩非站起来,笑着回答:可以。我再给你一次机会。

——如果你对我,能有对赤练一样的反应。

于是刚毕业的大男孩儿傻了。

 

13.

张良呆若木鸡看着某人在自己面前表演脱衣秀。

从外套衬衫到皮带长裤,不急不慢一件又一件,直到只剩最后一件在身上。

——难怪……这么热的天还西装领带。

韩非毫不掩饰地瞥他的下三路,嘴角依旧带笑:还要继续么?

够了。

张良说着,垂下眼睛:

够了。韩非你这个大流氓。

 

14.

张良开始跟韩非作对。

他们是邻居,是同行,然后变成对簿公堂的仇敌。

他们是忘年好友,心里装着跳舞的大犀牛。

再也不曾改变。

 

 

END



大概就是无法理解的爱。瞎了眼的大犀牛——两只。

心有灵犀成为一种自以为是,是对了就是是心有灵犀,是错了就变成自以为是了。

彼此都是“推己及人”,结果……都错了。

 

韩非试了张良三次,“张小良”都不给力,于是也怨不得韩非→v→【滚滚滚

 

其实是一篇胡言乱语,果然强扭的瓜不甜_(:з」∠)_


评论(10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冷西皮巨萌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